台南志光的上榜生們上報囉!

這幾個大男孩未來都是消防警察的生力軍,看看那體格....嘖嘖,「肌」情四射.....(小編擦一下口水)

讓我們看看記者的採訪報導~~

 

志光補習班讀書會 學員互相打氣 

 加入志光補習班讀書會成員,今年多人考上警察特考消防人員,無形中大家感情變得更好,直說以後還要籌組讀書會聯繫感情。(記者陳銀全攝)

 補習班同學也可以是互相激勵的好友,以參加公職考試為招生對象的志光公職補習班,近年來籌組讀書會,希望讓補習者相互鼓勵,今年參加警察特考消防人員考試的讀書會成員,共有多人錄取,筆試後,幾乎每天在成大練體能,因應最後一關的體能測試,他們說,未來還會繼續組讀書會聯絡情感。


 志光補習班指出,為讓學生彼此有良性競爭,約三、四年前開始籌組讀書會,希望讀書會成員,可以互相討論讀書心得,在研討中,能學習更完整的答題技巧,以及聯繫情感。

 今年參加警察特考消防人員考試的志光補習班讀書會成員,共有多人錄取,九月底通過最後一關體能測驗後,經受訓就可加入消防行列。

 去年十二月開始,讀書會每週排定考試計畫表,大家約定考試時,禁止走動、交談,嚴禁使用手機,且不可提早交卷,一律考試結束方可交卷等「考試公約」。


 參加讀書會的林子翔,原在台北、大陸廣州工作,受到消防人員退休的姑丈影響,網路報名完成的隔天,就辭職專心考試,如今通過第一階段考試,他說,參加讀書會,讓漸漸消沈的情緒得以平息,甚至和同學聊天時發現,大家都努力唸書,更激發他的鬥志。

 已考了二、三年的曾煜凱更說,一個人讀書很乏味,有同伴一起唸書,除了可以相互打氣外,有不懂的地方,大家都會互相討論,更成為自己的助力,幫助很大。(記者陳銀全)
 
2013/09/18 19:28

台南志光  

新聞連結:http://www.cdns.com.tw/20130930/news/nxyzh/T90046002013091819283865.htm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台南志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