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籤:台鐵女列車長,台鐵微笑天使,小林志玲 池佳真

台鐵新女列車長 外號小林志玲

(中央社記者汪淑芬台北5日電)母親節前夕,台鐵今天介紹新一代女性列車長,其中身材高挑、聲音甜美的池佳真,外號小林志玲。

台鐵是百年老店,近年來極力求新求變,今天公開亮相的剛結訓年輕女列車長,被台鐵封為「微笑天使」,希望藉由女性柔美親切的特質,能充分聆聽旅客心聲,以貼心的服務,塑造新形象,提升台鐵競爭力。

剛出爐的台鐵新女性列車長中,70年次的池佳真是東吳大學會計系畢業,身材高挑、長相清秀可人、擁有「小林志玲」外號,尤其一開口,甜美的娃娃音,不禁讓人想多看一眼;她期望自己能成為旅客在旅途中可信賴的好朋友。

75年次的李尹甄畢業於台北大學合作經濟系,是台鐵現在最年輕的列車長。李尹甄認為,台鐵應加速改革的步調。

70年次的郭秀圓畢業於新竹師範學院初教系,外號黑甜糕。她說,把台鐵百年品牌印象融入人文關懷,創造旅客正向的體驗感受,是她的新任務,希望能以更多元的價值及用心,爭取社會大眾對台鐵的支持與肯定。

台鐵以往都將女列車長安排在太魯閣號列車,這批年輕的女生力軍將會出現在各列車,旅客很快將可在各個不同車種或區間,看到「微笑天使」服務的身影。1000505

引用自中央社:台鐵新女列車長 外號小林志玲

台鐵9女列車長 小林志玲成嬌點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國考便利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