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中央社記者汪淑芬台北7日電)中華郵政公司今年連續第3年辦理優退,為彌補人力需求,將招考1445人,月薪從新台幣2萬8000元到4萬3000元。

中華郵政在民國92年改制為公司,至今邁入第10年,且每年都辦理招考,近3年因辦理優退,因應人力需求,招考的人數也較多,今年是1445人,包括正取1180人,備取265人。

中華郵政說,甄試作業委託台灣金融研訓院辦理。預定6月8日起至21日止,採網路報名。筆試預定7月8日,在台北、台中、高雄3地區同時舉行,並依筆試成績擇優於8月4、5日,舉行口試及部分項目體能測驗。

中華郵政今年將招考的項目及各項人力如下:

一、營運職:正取77名、備取11名。甄選壽險精算等4項專業類科,月薪約4萬3000元。

二、專業職:正取26名、備取15名。甄選法律事務等11項專業類科,月薪約3萬2000元。

三、專業職內勤:櫃台業務人員,正取448名、備取85名。月薪約2萬8000元。

四、專業職外勤:郵遞業務人員,正取629名、備取154名。月薪約2萬8000元;另依擔任工作性質發給兼任駕駛加給及收投加給,每月約有5903元。

郵局招考2012甄試簡章下載:

甄試簡章(Word版) (如開啟後發生頁碼顯示錯誤,建議您使用PDF的版本)

甄試簡章(PDF版)

欲閱讀PDF版本請下載安裝Adobe Reader 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國考便利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