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職考試熱門 志光學員找到希望 

 志光補習班的王暐婷,分別考上今年勞工行政高普考。(記者陳銀全攝)
 志光補習班的何珮珊,今年過財稅行政高普考。(記者陳銀全攝)

 記者陳銀全/台南報導
 景氣低迷,公職考試更顯熱門,志光補習班的何佩珊及王暐婷今年都考上高普考,其中王暐婷通過勞工行政高普考、何珮珊則通過財稅行政高普考;王暐婷補習期間,還有男友溫暖陪伴,羨煞別人。
 王暐婷企管系畢業後,任職於私人企業,公司是家族企業,加上政策朝令夕改,讓人看不見未來,與男友討論後,王暐婷決定參加公職考試,並至志光補習班補習。
 原本參加移民特考,放榜結果以兩分之差落榜,後轉攻勞工行政;王暐婷認為,勞工行政錄取率較高,主科準備較容易,但已經當了一年的全職考生,如今轉換類科得再拚一年,其實內心會有壓力,幸好男友成了她發洩情緒的垃圾桶。
 王暐婷說,補習二年期間,沒辦法陪男友出遊,他雖看著別人出雙入對,卻從沒抱怨,如今考上公職,未來可有更多時間陪伴男友,甚至論及婚嫁。
 何佩珊大三時有海外實習的經驗,餐旅學校畢業後,經由老師介紹,到日本大阪飯店工作三年,但考慮到家人都在台灣,期滿後就不再簽約。
 回台後決定投入公職,剛進入志光時,第一年參加移民署特考,原認為回鍋人數不多,又有日文科考試,花了一年時間,可惜沒上榜,由於不確定第二年是否有日文缺,第二年「轉戰」財稅行政,花了一年的時間,終於考上高普考。
 
2013/10/21 18:05

 

2013-10-24_台南志光學員上榜    

arrow
arrow

    台南志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