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3高普考-奪榜公務員考取講座-人山人海之小編記錄 

 

颱風逐步地逼近,小編我怎麼心情越來越亢奮啊????

原來是前幾天小編我聽了場很讚的講座,心情一直到現在還餘波盪漾…… 

7/10那天看著好多人為了自己的未來做出勇敢的決定,毅然地投入補習公職的行列,小編我,除了敬佩!還是敬佩!

有人是為了減輕老公的經濟壓力,所以選擇來聽這場高普考取講座;有人是為了有份穩定的工作,好給心愛的女友一個家!每個人的背後都有一段堅毅而勇敢的故事.

小編只想告訴大家,志光絕對不會讓大家空手而歸的!!這場講座絕對會讓大家滿載而歸的!!(莫名地亢奮)

當天,人多到小編都快沒位置坐了,整個人都快貼到牆壁上了。 

開場介紹.jpg  

 

七點還沒到,教室內就快被坐滿了。人客啊~~~小編我都被擠到「站壁」啦!

 

 學員們陸陸續續入席.jpg

 

 人多到找不到位置.jpg    

 

今天這場「高普考取講座」的講師是補教界很有名的程功老師,程功老師很幽默風趣地講述如何邁向「人生成功之道」。

程功老師說:「先知先覺=先勝!願意現場來聽講座的人已經踏出第一步,距離成功不遠矣!」

程功老師登場.jpg  

小編心想:人生不外乎就是穩定的工作、幸福的家庭、養兒育女……

可是如果只有22K+加班加到爆肝還沒加班費,其他的怎麼敢妄想呢?考公職,不只穩定、薪資隨年調漲、還有年終,光是這樣就讓人很滿足了。

程功老師說到接下來最新的高普考試趨勢、考上高普考的待遇福利.

小編想到自己也好想結婚、生Baby,所以程功老師提到的子女教育津貼,可以讓父母省錢,生活也更加有品質,讓小編好心動啊!

還有好多好多福利……小編一口氣說不完啊!

 

最重要的是,公務員的種類那麼多,看得我眼花撩亂,一般行政、人事行政、民政、還有充滿氣質的文化行政……

小編我都好喜歡,該怎麼選擇?

 

程功老師傳授怎麼選擇適合你的類科、以及怎麼準備考試可以又輕鬆又不浪費時間!

 

程功老師提到一點,那就是為什麼要補習?補習不是要教你很多很多知識,而是告訴你「方法」!

 

沒錯!就是「方法」! 

 

做同樣的一件事,為什麼有人可以做得好又快;有人花的時間多但效果又差。

其實不是因為你資質比別人差,而是沒有用對「方法」。

 

 

小編這時眼睛瞄到,連小朋友都很認真地聽呢!嗯!!好優秀~~小編我也不能輸!!

小朋友很認真看文宣.jpg  

連小朋友都很認真聽.jpg  

 

啥?今天報名有優惠?這可是到講座最後才知道的訊息。而且價格比平常來報名時優惠很多很多很多!至於有多麼地「多」?很抱歉,小編不能說。唔!(嘴巴被貼上封箱膠)

 

 現場喊價.jpg  

 

介紹面授.jpg

小編走下樓,發現整個櫃檯都是人!真的是「  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」。

 

 人山人海-2.jpg  

人山人海.jpg  

學員報名.jpg  

 

連角落都是人,大家都好有鬥志喔!國家考試就是一場戰爭,怎麼可以連在起跑點就輸了~~~大家衝啊~~別輸啊(喝喝哈兮!)

 人多到擠到角落.jpg  

 

走出這場充滿鬥志的講座,小編又眼尖地瞄到馬路中央放著講座的牌子。

冒著被車撞的危險也要拍下這美好的記錄。號稱為「生死一瞬間」。

 

 生死一瞬間.jpg  

 

◎斑馬線對面拍一張,故名:生死二瞬間。

 

 生死兩瞬間.jpg  

 

◎分隔島對面也來拍一張,號稱生死三瞬間。

 

 生死三瞬間.jpg  

 

有人問小編我,如果這一場沒聽到該怎麼辦?小編只能告訴你,只剩第二場,也就是7/17(三)那天可以聽!逾時不候。

一代梟雄拿破崙曾說:「我成功是因為我有決心,從不躊躇。」大家趕快拿起電話預約位置,把握機會喔~~

電話是:06-2201111

地點是:台南市中山路195號 

 

對了!最後,提醒大家,一定要提早10-15分鐘來,才能卡到好位置喔!^_<

 

 2013-07-12_161515.png  

2013-07-12_161538.png 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台南志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